3499cc拉斯维加斯

我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95

427日,中共3499cc拉斯维加斯党校3499cc拉斯维加斯分校于立诚楼307教室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3499cc拉斯维加斯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峰森、副书记黄志斌、组织员朱银娇、团委书记李文祥,辅导员贾志峰、罗文、郑逸凡,以及参加本期培训的74名学员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林峰森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对培训班成员提出几点要求和意见: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务必学有所获;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看齐先锋模范;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注重理论学习结合专业实践,笃定又红又专。张叶萍同学和欧盈盈同学分别代表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态发言。随后,主持人朱银娇勉励学员要珍惜这次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开班式在齐唱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开班式结束后,黄志斌副书记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他围绕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三部分展开,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引导学员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加深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

本期培训班将结合旅游学科优势、专业特色,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讲座、“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读书分享、小组讨论、视频教学、主题讨论、主题实践、课外自学等多种形式使学员们对入党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学员们思想政治觉悟与党性修养水平,切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3499cc拉斯维加斯
Baidu
sogou